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君丝佳

 浏览量:[87376]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头发枯黄怎么办?君丝佳教你几个解决妙招

头发枯黄怎么办?君丝佳教你几个解决妙招

来源: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/6 18:31:34 By 杜勇坤 阅读(5637)

健康的秀发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,但不停地烫染,不正确的洗发方法,导致发质变差,呈现枯黄现象。你是不是还在怀念以前的黑长直?那就赶紧来看看头发变黑变亮的方法吧!

经常按摩头皮

每天对头皮进行按摩,两手手指微曲,从发际线开始向枕后推动,这样重复20到40次,有效改善头发干枯毛躁问题。

正确洗头

正确的洗头方法是在洗头的时候将洗发水倒进手里,加入少许的水搓出泡沫后,再放在头发上,另外洗头的时候不宜太过用力,也不能用梳子梳,这样很容易造成头发开叉。

补充蛋白质

高蛋白质食物增加头发韧度:头发全靠血液供应营养,需要充足的蛋白质、锌质及碘质,多吃肉类、豆类及鸡蛋等含高蛋白质食物,能令头发光润柔软,增加韧度。

多吃黑色食物

黑豆黑芝麻增加头发光泽:黑豆含丰富蛋白、胡萝卜素及维他命A;黑芝麻则含蛋白、铁质、卵磷质、脂麻油素等成分,有养颜、乌黑头发功用,常吃有助减少头发枯黄变白。

少吃甜食

甜食会令头发变黄:要令头发茁壮成长,必须处于一个偏碱环境,但糖分会令头发处于酸性环境,以致变枯黄,所以如头发本身已甚枯黄的话,就要减少吃甜食啦!

君丝佳是一个具有强大发展潜力的养发护发品牌。君丝佳拥有一支由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,使其不断实现养护用品领域的跨越,在总部的君丝佳实验室,其行业专家结合我们人自己的发质特点,针对我们各种不同的发质问题,一一打造相对应的养护、洗护产品,为我们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提供品质,让我们在收获美丽的同时打造健康秀发。 

关键词:君丝佳

联系方式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