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君丝佳

 浏览量:[87374]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君丝佳教你小妙招,快速解决你秀发的燃眉之急

君丝佳教你小妙招,快速解决你秀发的燃眉之急

来源: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/4 9:43:49 By 杜勇坤 阅读(5662)

头发出现紧急情况总是令人防不胜防,来看看下面这些小妙招吧,为你解决燃眉之急。

头皮出油严重

早上起床晚了头皮出油严重怎么办?干燕麦能够吸收头皮油脂,可以将它们贴紧头皮,使油分充分吸收,能够缓解发油。

头发容易断

如果说你是敏感性肌肤,无法使用沙龙中具有化学成分的护发产品,那么你不妨试一试自己用食材做发膜。蛋黄酱蕴含油脂和鸡蛋成分,能够滋养头皮和发丝,并能为头发锁水保湿。

秀发干枯无光泽

同样可以用食材解决。在洗净头发之后,用食醋浸湿头发,使醋在头发上停留3~5分钟后洗干净即可,如果是干性发质,可以在其中加入几滴橄榄油。

如果觉得食醋洗发的方法无法解决燃眉之急,那么还有一招,就是用小喷壶盛满冰水,将其喷洒在发丝上,低温的冰水能够令头发上的毛鳞片迅速闭合,恢复柔亮光彩,但是在喷洒的时候要注意避开头皮位置,以免发生感冒等。

这些小妙招,可以为你解决燃眉之急,让你的头发避免出现各种小状况。

君丝佳是一个具有强大发展潜力的养发护发品牌。君丝佳拥有一支由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,使其不断实现养护用品领域的跨越,在总部的君丝佳实验室,其行业专家结合我们人自己的发质特点,针对我们各种不同的发质问题,一一打造相对应的养护、洗护产品,为我们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提供品质,让我们在收获美丽的同时打造健康秀发。

关键词:君丝佳 护发小妙招

联系方式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