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君丝佳

 浏览量:[86218]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君丝佳】头皮健康护理知识,你知道多少?

【君丝佳】头皮健康护理知识,你知道多少?

来源: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2/7 8:47:46 By 杜勇坤 阅读(5970)

头皮的健康对于头发的生长有着重大关系,头皮就像是一块肥沃的土地,只有头皮健康了,头发才能更好地生长,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头皮护理的基础知识吧!

头皮和面部肌肤一样由表皮、真皮以及皮下组织构成。不同的是皮脂腺的数量和直径、皮脂分泌量。脸上皮脂分泌最旺盛的区域是额头,和额头相比,头皮的皮脂分泌差不多是它的2倍。头皮是很容易出油、发粘的部位。还有,头皮的厚度,居然比面部肌肤还要薄!这些都使头皮异常的脆弱、敏感。

因为容易过敏,头皮的自我调节能力是渐趋衰退的。我们对面部肌肤总是呵护备至,常会照着镜子看看,用手摸摸,可是对头皮我们没有这样的习惯。而且头皮深埋在密密的头发下面,不易清洁、护理,也不能迅速蒸发汗液、污染和刺激,这使得头皮问题得不到及时发现、也无法被轻易解决,在不知不觉中自然愈演愈烈。

头皮的新陈代谢和脸部皮肤一样。从基底层定期产生细胞,细胞不断分裂,经过有棘层和颗粒层,变成角质细胞。到了皮肤表面之后,还会继续守卫皮肤里面一段时间,然后变成皮屑,脱落,完成和后来的角质细胞的交替。如果这种转化正常,头皮就能保持正常的健康状态,周期基本上是28天。

头发生长的速度约为一个月1厘米。头皮上的毛乳头不断生出新的细胞,长出毛干部分,在向上生长的过程中角质化。经过生长期、退化期、休眠期到自然脱发,基本是按4-6年的周期往复。头发有一定的生长周期,不会永远长下去。

关键词:君丝佳 头皮健康护理

联系方式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