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君丝佳

 浏览量:[86184]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君丝佳——白头发真的会拔1根长3根吗?

君丝佳——白头发真的会拔1根长3根吗?

来源: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2/26 15:52:34 By 杜勇坤 阅读(7323)

随着年龄的增大,很多人往往是会出现白头发,但是,我们常常会听到这样的一个问题,白头发如果拔了,拔掉一根就会长三根。这个是真的吗?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,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头发变白的原因和过程。

头发是从灰白色开始生长的

头发是由头皮毛囊中所生长出来的,而最初的颜色事实上为灰白色,随着黑色素逐渐增加,会慢慢的变黑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在人体变老后,黑色素细胞减少或是黑色素消失,于是头发开始变成灰白色,这属于正常的老化现象。

衰老是形成白发的主要原因

当你出生以前,你的基因已经注定头发何时会变白,但对大多数人而言,两鬓斑白就是衰老的症状。研究说,有50%的人到了50岁以后,可能有50%的白头发。但调查显示,有一半50岁的人,白头发的面积只占了6-23%。

白发出现的早晚与种族有关

一般而言,白种人头发最容易变白,约在30多岁;而其次为亚洲人,将近40岁;最后则为黑人。

错误生活习惯会增加白发生长

多项研究发现,、压力、疾病和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加发增生。若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,维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。白发早生主要原因为缺乏维生素B12,建议多摄取动物肝脏、牛猪肉、鸡鱼、鸡蛋、牛奶等乳制品。

拔1根头发不会长3根

时常听人在说:“白头发拔一根会长三根”,因此不能拔?但事实上每个毛囊只会长出一根头发,且拔掉一根头发对于周边毛囊不会产生任何影响。不过需要提醒的是,经常拔头发容易破坏毛囊,导致发炎,会增加掉发危机。

体毛也会变白

当人体开始衰老时,全身的黑色素细胞都会受到影响,导致体毛变白;但体毛变白的速度往往不及头上的毛发。

君丝佳是一个具有强大发展潜力的养发护发品牌。君丝佳拥有一支由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,使其不断实现养护用品领域的跨越,在总部的君丝佳实验室,其行业专家结合我们人自己的发质特点,针对我们各种不同的发质问题,一一打造相对应的养护、洗护产品,为我们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提供品质,让我们在收获美丽的同时打造健康秀发。

关键词:君丝佳

联系方式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萧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